• 成都法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深化审务融合一体化改革

  •   本报讯(冰玉)近日,成都法院深化审务融合一体化改革调研座谈会(南片区)在天府新区法院召开,成都中院副院长黄友静、成都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罗琳珊,成都中院诉服办(立案二庭)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成都高新区法院、武侯区法院、双流法区院、新津区法院、蒲江县法院及天府新区法院分管审务改革的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成都两级法院审判事务中心运行情况,参会基层法院围绕审判事务集约情况、重点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全市一体统筹建议等作交流发言。黄友静作总结讲话,强调审务融合一体化改革的出发点是“利于群众,利于工作质效提升”,并对下一步推进审务融合一体化改革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